• 2020.08.08
    星期六

本那比退休之家及護理院
分別有員工及住客染疫

[2020.08.08] 發表
長期護理院George Derby Centre。(網頁截圖)
本那比一間退休之家(地點#)和長期護理院(地點#)分別有一員工及院友確診。兩設施位於同一路段段附近。(網上截圖)

【明報專訊】菲沙衛生局證實,本那比兩間屬同一機構擁有的長者退休之家和長期護理院,分別有一員工及院友確診新冠病毒,但目前沒有證據顯示兩個案有關連。

菲沙衛生局昨日下午先後發出兩宗確診個案的資料,先指退休之家Derby Manor一名職員確診,患者現於自己的家中隔離。

當局指,Derby Manor長者退休之家為一間長者獨立生活的設施,是由George Derby Care Society擁有及負責經營。

衛生局同日稍後又發布,指長期護理院George Derby Centre一名院友確診,而該護理院同樣由George Derby Care Society擁有及負責經營。該患者現於設施內隔離。

衛生局指,退休之家和長期護理院雖位於機構轄下設施的同一範圍內,但兩建築物是分開。

該退休之家確診員工並沒有到長期護理院工作,目前亦沒有證據顯示兩設施的爆發是有關連。

菲沙衛生局指,現已為兩處爆發的設施加強防疫措施,衛生局人員與院舍職員合作確定任何有機會曝露於病毒下的其他人。

院舍目前禁止訪客進入,員工和住客在各自設施內走動的範圍也受限制,所有員工及住客每日接受兩次檢查有否出現病徵。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