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08
    星期六

安省省長籲居民抵制美國產品

[2020.08.08] 發表

【明報專訊】安省省長道格福特昨日表示,美國總統特朗普宣布向加鋁徵收關稅實在是欺人太甚。他倡議安省居民即日開始選購安省製造或加拿大製造的貨品。

他說安省雖然相對細小,但省民卻有強大的購買力,省民無能力開徵關稅,但有能力透過只買加拿大貨,表示對鄰居和國民的支持。

道格福特對美國總統特朗普決定對加拿大鋁產品徵收關稅的決定深表失望。

他難以置信地問:「在現在這樣的時期,誰會試圖與他們最親密的盟友和全球第一大客戶作對抗?」

道格福特還補充說,他聽說美國政府正計劃下一步對加拿大鋼鐵產品徵收關稅。他指出,這場貿易衝突是其政府的「安省製造」計劃如何可以「為消費者提供保護我們經濟的選擇」的一個典型例子。

道格福特在表達反擊的意圖時又表示:「我鼓勵副總理對盡可能多的美國商品徵收報復性關稅。」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