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09
    星期日

機場檢1400萬元毒品 拘兩人

[2020.08.09] 發表
(衛永康攝)

【明報專訊】海關6月29日及本月6日在機場檢查貨品,分別於報稱是健身蛋白質奶粉及糕點、餅乾等來自馬來西亞的空運貨物,發現約3.6公斤懷疑海洛英及約11公斤懷疑可卡因,估計市值分別約300萬及1100萬元。海關前日分別在葵涌及沙田拘捕兩名懷疑涉案男子,各控以一項販運危險藥物罪名,明天提堂。

海關稱,因健身蛋白質奶粉是有機物質,故用X光檢查難分辨是奶粉還是海洛英,海關人員需憑經驗分辨;又稱兩宗案件沒有關連,有人可能因新冠病毒疫情而利用空運寄貨的途徑運毒,相信已阻止毒品流入市面。

更多港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