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09
    星期日

加州1公司洋蔥回收
引發沙門氏菌疫潮 加國已現239宗

[2020.08.09]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食品檢驗局(CFIA)進一步擴大回收由美國加州公司Thomson International Inc.出口的洋蔥。該公司出口的洋蔥引發本國的沙門氏菌疫潮。

加拿大公眾衛生局(PHAC)表示,至今本國至少有239宗感染個案,而有29人需要送院接受治理。

加拿大食品檢驗局表示,現今回收的洋蔥類,已由原來的紅洋蔥、擴充到黃洋蔥、白洋蔥和甜黃洋蔥。

該公司的洋蔥除了愛德華王子島外,出口的洋蔥農產品行銷全國。市民不應食用該公司生產的任何洋蔥,如是散裝洋蔥,不清楚洋蔥的來源地,便不應食用。

PHAC表示,自8月2日以來,至少有新增的119宗因食下這些洋蔥而生病的個案。 感染沙門氏菌會出現發燒、肚瀉、腹部抽搐、頭痛和嘔吐等病狀。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