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09
    星期日

200自測試賽 何詩蓓超亞洲紀錄

[2020.08.09] 發表

港產「小美人魚」何詩蓓雖離開美國訓練基地,但疫下留港備戰再有突破。她昨早於隊內測試賽200米自由泳,游出1分54.44秒,不但較自己保持的香港紀錄快,更超越亞洲紀錄0.41秒。

22歲的何詩蓓已入圍東京奧運100及200米自由泳,昨日續於香港體育學院出戰隊內測試賽,在200米自由泳做出1分54.44秒,突破自己去年在世界賽游出的1分54.98秒,亦較池江璃花子保持兩年的亞洲紀錄快0.41秒。這次非正式賽事,成績未能成為正式紀錄,但足證何詩蓓的實力未受疫情影響。

日本隊名將池江璃花子在2018年亞運連奪6金,但何詩蓓因拗柴無緣為港出征,池江再於去年宣布患上白血病,近月才康復重返泳池輕鬆訓練,將再次無緣與何詩蓓在延至明夏的東奧交手。何詩蓓上月中於隊內測試賽,在50及100米自由泳均做出貼近香港紀錄的時間。她因東京奧運延期,早前從美國訓練基地返港避疫,跟隨美國當地教練計劃訓練,原定本月中返美,但仍要視乎疫情再作部署。

更多體育一
廣東連續兩年闖總決賽 中國職業籃球聯賽(CBA)昨展開季後賽4強最終回,廣東東莞銀行有主將易建聯養傷兩仗後復出,領軍以88:85險勝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