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10
    星期一

遭外遊主人遺棄 列市10貓狗獲救

[2020.08.10] 發表
列市有寵物遭主人棄養,貓狗居住環境惡劣。(RAPS提供)

【明報專訊】列治文的地區動物保護協會(RAPS)上周六從列市威廉姆斯路(Williams Rd.)的一間房屋內,救出10隻被主人棄養的貓狗。協會說,這批貓狗的主人早在疫情發生之前,人已去了國外,並將這些貓狗託給友人照顧,之後就棄貓狗於不顧。

RAPS行政總裁利奇曼(Eyal Lichtmann)說明這些貓狗得救的過程。他說,有住在附近的鄰居向警方舉報指,應該有一隻狗已死亡,由於貓狗居住的環境惡劣,所以騎警請求動物保護協會介入。

他說,現場令他震驚,已經長蛆,雜亂不堪還發出臭味。他繼續說,整間房屋都是動物的糞便及尿液,食物和水也被污染,貓狗身上均已長跳蚤,狗毛落了一地。

RAPS後來救出10隻貓狗,有6隻大貓,2隻小貓,以及2隻小狗,並為貓狗作身體檢查及給予所需要的治療。

RAPS說,目前並不清楚這批貓狗的主人目前人住在何處,呼籲公眾如果發現有人棄寵物於不顧,應馬上通知RAPS。

更多加國新聞二
呼釋孟晚舟被揭「假示威」 搞手華女涉多宗商業糾紛
【明報專訊】今年初中國華為公司副董事兼首席財務官孟晚舟引渡案庭審時,卑詩省高等法庭外有一批非華裔青年舉牌要求釋放孟晚舟,他們其後承認是受僱參... 詳情
特朗普對加鋁製品徵稅 違北美新自貿協議初衷
【明報專訊】聯邦革新部長貝恩斯(Navdeep Bains)說﹐對加拿大鋁製品徵稅﹐是一項「壞的經濟政策」﹐對加、美雙方都有害無利。 ... 詳情
身纏2.85萬美元金條 加華女非法闖美被逮捕
一名36歲華裔女子身纏價值2.85萬元(美元)的金條及1萬元現金(美元)﹐本月4日由加拿大非法進入美國境內。她在美國緬因州的Amity小鎮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