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10
    星期一

23歲新星森川 PGA大滿貫奪冠

[2020.08.10] 發表

美國巡迴賽高球本年度首場大滿貫,PGA錦標賽昨天在三藩市TPC哈丁公園(標準桿70桿)落幕,23歲的美國球員科林-森川(Collin Morikawa,圖)成功在決賽輪逆轉,贏得個人首個大滿貫冠軍!中國球員李昊桐交出69桿,最終並列17位。

23歲新星科林-森川在決賽輪抓到1只老鷹和4只小鳥,交出無柏忌的64桿(-6),總成績267桿(69-69-65-64),低於標準桿13桿,以2桿優勢,殺退戴伊(Jason Day)、莊遜(Dustin Johnson)等老手奪冠。

美國女子巡迴賽方面,前世界第一高寶璟(Lydia Ko)有機會結束兩年的冠軍荒。令人吃驚的事發生在最後一洞。手握一桿優勢的高寶璟出現大崩潰,吞下雙柏忌。此前只落後一桿的韓裔美籍選手姜孝林(Daniel Kang),因為高寶璟失誤,最後反勝,連續第二周奪冠。

更多體育一
猛龍挫灰熊 守東部第二位
多倫多猛龍昨天以108-99擊敗灰熊,帕斯卡爾-西亞卡姆得了26分,凱爾-洛瑞15分、8次助攻和7個籃板,不過失誤也達到9次。弗雷德-范弗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