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14
    星期五

萊比錫2:1淘汰馬體會 歐聯4強鬥巴黎聖日耳門

[2020.08.14] 發表
菲歷斯(上)在禁區被哥斯達文剷跌,換來一記12碼。(美聯社)

萊比錫昨日在歐聯8強憑藉奧姆和泰拿阿當斯各建一功,以2:1擊敗馬德里體育會,將與巴黎聖日耳門(PSG)爭入決賽。

開賽8分鐘,萊比錫就有破網機會,後衛哈史頓保離門8碼勁射惜掠門而過。14分鐘輪到馬德里體育會反攻,卡拉斯高施射卻未能對萊比錫門將古拿治造成威脅。上半場補時階段,萊比錫後衛烏巴麥簡奴後上助攻,接應左路傳中迎頂攻門,但逃不過奧比勒的十指關,雙方半場互無紀錄。

易邊後萊比錫率先找到機會,沙碧沙右路發難傳中,奧姆頭槌破網,萊比錫領先1:0。馬體會其後換入祖奧菲歷斯加強攻力,結果在70分鐘就得到回報,菲歷斯在禁區被哥斯達文剷跌,他親自操刀一射中鵠,助馬體會扳平1:1。

然而到了81分鐘,泰拿阿當斯在禁區外左腳勁射,皮球打中守衛沙域的腳改變方向入網,萊比錫再度領先。餘下時間馬體會傾力反撲,但是未能對萊比錫造成威脅,結果萊比錫以2:1淘汰馬體會晉級。

更多體育一
班主只求聯賽護級  阿特蘭大超額完成
歐聯新丁阿特蘭大8強止步,結束今季神奇之旅,領隊加斯柏連尼坦承失望,但認為表現已收貨。「黑馬」阿特蘭大挑戰巴黎聖日耳門,補時連失兩球功虧一簣... 詳情
拓荒者灰熊打附加賽 爭西岸季後賽最後一席
NBA爭奪西岸季後賽最後一席的附加賽兩隊確定,波特蘭拓荒者昨以134:133險勝布魯克林籃網,取得第8名,將同第9名的孟菲斯灰熊打附加賽。 ... 詳情
遼寧挫廣東扳平  明演決戰
中國職業籃球聯賽上演總決賽次回合,廣東東莞銀行在易建聯帶領下首3節均領先,惟許勝不許敗的遼寧本鋼在第4節大反擊,終憑外援美約及郭艾倫(右)各... 詳情
安祖艾絲古棄戰美網
上屆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冠軍安祖艾絲古(圖,美聯社)宣布,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決定退出今屆美網。 這位加拿大球手昨日透過社交媒體宣布放棄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