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19
    星期三

巴塞會長親證朗奴高文接掌帥印

[2020.08.19] 發表

巴塞隆拿繼辭退主帥施迪安後再有大動作,昨日宣布跟總監艾比度終止合約。另外,會長巴杜姆親自證實,將會由朗奴高文接掌帥印。他還點名有8名球員為「非賣品」。

巴杜姆昨日透過官方電視台訪問時宣布:「如沒出亂子,朗奴高文會是下季教練。」

「我們選擇他,是因為他過去的履歷,因為他與巴塞的足球哲學接近。去年12月我們曾經接觸過,但當時他忙#處理荷蘭國家隊的事情。」巴杜姆續說:「我倆談過美斯,新教練會以美斯重建球隊,美斯依然是世界最佳球員,他不會離隊。」

事實上,有西班牙傳媒拍攝到朗奴高文已經到了巴塞隆拿,報道還說朗奴高奴還會帶同效力阿積士的愛將雲迪碧克來投做見面禮。 

57歲的朗奴高文自2018年成為荷蘭主帥,球員時代曾效巴塞,退役後教過阿積士、華倫西亞、愛華頓等。

「美斯不能觸碰及不能轉會。他知道,我們全部人都知道。」巴杜姆在電視中還提到有8名球員不會賣走。「其他尚有不容轉會的球員,像達史特根、朗格利、施美度、法基迪莊、基沙文、奧斯文迪比利……都是我們未來倚重的球員。」

然而,巴杜姆卻未有提到烏拉圭射手蘇亞雷斯、碧基與巴斯基斯等老將,看來換血事在必行。

更多體育一
國米闖歐霸決賽  盧卡古馬天尼斯締隊史
盧卡古(前,路透社)及拿達路馬天尼斯周一各梅開二度,助國際米蘭在歐霸4強以5:0大破薩克達,相隔10年再於歐戰坐亞望冠。二人今季各項賽事共入... 詳情
公鹿湖人爆冷落敗
NBA季後賽首圈昨日連場爆冷,東西岸的頭號種子密爾沃基公鹿和洛杉磯湖人不約而同地輸給低排名對手,出師不利。 東岸第一的公鹿昨日面對8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