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4
    星期一

孝順仔張衛健陪母戶外做運動

[2020.08.24] 發表
張衛健偕母親做運動,兩母子做足防疫措施。(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張衛健是圈中出名的孝順仔,他的母親多年前曾遇溺,令他更關心媽媽的健康。新冠肺炎疫情下,張媽媽盡量少出街,張衛健亦多留家陪伴。近日他趁天氣好,陪母親出街到海旁散步做運動。

張衛健在社交網上載與母親合照,張媽媽戴了口罩及防疫面罩,張衛健則戴口罩,做足防疫措施。他說:「沒什麼特別想說的,只是想給大家發一個普通到不得了的生活照,陪老媽做運動。」網民見張衛健發相都很開心,說很久沒見他。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新版《蝙蝠俠》預告片首曝光
【明報專訊】香港時間本月23日凌晨,華納電影在網上舉行全球DC超級英雄粉絲大會(DC FanDome),發布《神奇女俠1984》(Wonde... 詳情
堀智榮美抗癌成功獻唱籌款爆喊
【明報專訊】現年53歲的日本女星堀智榮美,去年先後發現罹患舌癌及食道癌,兩度接受手術。今年初堀智榮美復工,並為慶祝入行40年,期望再次以歌手... 詳情
力壓《屍殺半島》暫列今年亞軍 黃政民新片破400萬人次
【明報專訊】《軍艦島》黃政民與《輔佐官》李政宰主演的新片《從邪惡中拯救我》,本月5日在韓國上映,講述一名殺手在最後一次任務陷入困境的故事。據... 詳情
高雅羅新劇延期開播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在韓國擴散,劇集《他就是那傢伙》徐成鐘、《Do Do Sol Sol La La Sol》許東元及《優雅的朋友們》金... 詳情
李孝利提議找元斌當經理人
【明報專訊】韓星劉在錫主持的《玩什麼好呢?》,限定組合「SSAK3」完成後,前晚一集展開新單元,邀請女歌手李孝利、嚴正花、Jessi及Mam...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