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20
    星期日

紅軍征車仔前續增兵
4100萬鎊簽祖達 艾簡達拿勢地標

[2020.09.20] 發表
堤亞高 艾簡達拿 利物浦中場
迪姆華拿 車路士前鋒

車路士大手買人,利物浦亦不甘示弱,昨日完成收購中場堤亞高艾簡達拿,並宣布簽入狼隊翼鋒迪亞高祖達。在英超新季首場Big 6兼金錢大戰前,兩大主帥林柏特及高普場外暫時停火,迪姆華拿卻沒跟隊,直指「藍戰士」較紅軍更適合他發揮,因而拒絕利物浦斟介。

利物浦在兩個月前主場5:3擊敗車路士,但林柏特不滿對手未完場慶祝聯賽奪冠,有欠尊重,與高普口角。高普近日批評車路士今夏花2億鎊擴軍,再引來一輪隔空駁火。交手一季就開始有牙齒印嗎?高普不以為然:「為何要營造林柏特與我是宿敵呢?我們一年才見兩三次,我相當尊重他在車路士的工作,相信他是個好人。」林柏特亦說,這只是媒體為版面放大事件。

紐奴認祖達將離狼隊

兩軍上月不用出戰歐聯,有更多時間準備新季,但利物浦近日才由拜仁慕尼黑收購艾簡達拿,現時多達8將爭奪3個正選中場位置,高普卻說人滿之患,不代表有球員要離隊:「我不能當這是一個正常的球季準備,如果所有人都健康,一定會有輪換。我的工作包括令球員感到自己重要,會想他們開心,但無法確保他們開心。」艾簡達拿趕及賽前註冊,今晚或可上陣,其優於一眾紅軍工兵型中場的盤球及創造力,令高普可嘗試更多陣地戰進攻套路。

利物浦昨日宣布簽入迪奧高祖達。盛傳利物浦付出4100萬鎊羅致這名葡萄牙國腳,雙方簽下5年合約。祖達轉會將為「埃及文明」帶來競爭。狼隊則簽入利物浦後衛基賀華,傳作價1000萬鎊。

華拿爆曾獲高普親自斟介

車路士已有迪姆華拿及夏維斯上周「地標」正選,今日首度在史丹福橋主場亮相。華拿賽前承認今夏曾獲高普親自斟介:「當利物浦致電來時,你一定會接聽。他們是世界最佳,也有德籍超級教練,不過車路士整體來說更適合我。」這名RB萊比錫舊將稱,林柏特的理念說服他加盟:「我不想將自己限制在一個位置上,他也同意說:『迪姆,你可在場上自由走動,我相信你。』」

今仗被視為開季其中一場爭標關鍵戰,另一爭標熱門曼城則待後天展開今季聯賽,但作客狼隊前,領隊哥迪奧拿稱前鋒阿古路膝傷康復進展緩慢,仍未復操,開季首兩個月難復出。

更多體育一
愛華頓挫西布朗兩連勝  新兵洛迪古斯傳射居功
大肆擴軍的愛華頓昨日盡顯進攻火力,憑新兵占士洛迪古斯一傳一射,前鋒卡維特利雲亦連中三元,主場5:2大勝升班馬西布朗,開季兩連勝。列斯聯則在升... 詳情
阿仙奴2:1氣走韋斯咸
阿仙奴昨日主場憑小將基迪亞在比賽末段建功,以2:1氣走韋斯咸,開季兩戰兩勝。 阿仙奴是役續以奧巴美揚伙拍拿卡錫迪和韋利安在前線搶分,中... 詳情
曼聯1:3首戰負水晶宮
曼聯昨日在英超新季首度出擊,可是主場1:3不敵水晶宮。而替曼聯破蛋的是從阿積士加盟的中場雲迪碧克。 開賽僅7分鐘曼聯防守出現問題,被客... 詳情
綠軍滅火  場數追至1:2
波士頓塞爾特人昨日以117:106力壓邁亞密熱火,勝出NBA東岸決賽第三戰,將總場數追至1:2,不至陷於絕境。 系列賽連輸兩仗的「綠軍... 詳情
星隊4:1擒閃電 史丹利盃決賽拔頭籌
NHL史丹利盃決賽昨日展開,達拉斯星隊4:1力擒坦帕灣閃電。 東西岸冠軍昨日交鋒,兩隊首節打成均勢,1:1不分高下。然而第二節星隊連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