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20
    星期日

阿仙奴2:1氣走韋斯咸

[2020.09.20] 發表
拿卡錫迪(右二)頭槌勁頂破網。(美聯社)

阿仙奴昨日主場憑小將基迪亞在比賽末段建功,以2:1氣走韋斯咸,開季兩戰兩勝。

阿仙奴是役續以奧巴美揚伙拍拿卡錫迪和韋利安在前線搶分,中場施巴約斯復任正選。韋斯咸隊長盧保因傷避戰,馬蘇亞古代替上陣,專責緊盯韋利安。

25分鐘,奧巴美揚接應左翼衛薩卡的傳送,殺入禁區後傳中,拿卡錫迪接應頭槌破網,阿仙奴先開紀錄。阿仙奴是役控球率逾六成,但射門次數卻不及韋斯咸,半場結束前更被客軍一攻而破,右閘費達歷斯殺上前場助攻,傳交入楔禁區的安東尼奧鏟射得手,韋斯咸追成1:1平手。

易邊後53分鐘客軍另一次威脅埋門,馬蘇亞古傳中,惟安東尼奧門前未能好好把握,錯失反先良機。這位前鋒在67分鐘頭槌攻門,可惜中楣無功而返。形勢處於下風的阿仙奴,到了86分鐘於把握一次美妙組織,由薩卡妙傳施巴約斯,後者再傳中由小將基迪亞近門撞入,就此氣走韋斯咸。

阿仙奴兩戰兩勝得6分,得失球不及愛華頓暫列次席。韋斯咸則兩戰俱負,暫列尾三位置。

更多體育一
曼聯1:3首戰負水晶宮
曼聯昨日在英超新季首度出擊,可是主場1:3不敵水晶宮。而替曼聯破蛋的是從阿積士加盟的中場雲迪碧克。 開賽僅7分鐘曼聯防守出現問題,被客... 詳情
綠軍滅火  場數追至1:2
波士頓塞爾特人昨日以117:106力壓邁亞密熱火,勝出NBA東岸決賽第三戰,將總場數追至1:2,不至陷於絕境。 系列賽連輸兩仗的「綠軍... 詳情
星隊4:1擒閃電 史丹利盃決賽拔頭籌
NHL史丹利盃決賽昨日展開,達拉斯星隊4:1力擒坦帕灣閃電。 東西岸冠軍昨日交鋒,兩隊首節打成均勢,1:1不分高下。然而第二節星隊連下... 詳情
東方港超復賽首戰挫傑志 港超相隔半年昨日閉門重開,傑志打頭陣對東方龍獅,隊長黃洋上陣僅33分鐘便因傷離場,下半場被東方的迪高及後備奇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