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24
    星期四

派錯藥「松山府邸」 單位滲水遭入稟

[2020.09.24] 發表
九龍城私營安老院松山府邸繼早前被揭發派錯藥且鼠患肆虐,其樓下舖位業主入稟索償指松山府邸滲水,要求法庭頒令強制被告維修。(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九龍城甲一級私營安老院「松山府邸」繼早前被本報揭發派錯藥令八旬婦昏迷兩個月,且鼠患肆虐,疑再出現其他管理問題。位於松山府邸樓下的一處舖位業主入稟區域法院,指松山府邸自今年4月起出現滲水及漏水問題,令樓下單位嚴重受影響,多番要求改善仍不果,遂入稟區院索償,並要求法庭頒令強制被告作出維修工程。

原告為佳略有限公司,被告為松山府邸及好順有限公司。入稟狀指,原告是位於旺角窩打老道79號怡安閣地下16號舖的業主,被告分別是怡安閣全層1樓的租客及業主。原告指,1樓自本年4月起出現滲水及漏水問題,原告多次提出要求改善,但被告仍沒有處理問題,違反責任。原告現入稟法庭,要求頒令被告立即維修,並就漏水而造成的損壞賠償。

【案件編號:DCCJ5089/2020】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42歲藥店東主於今年1月遭海關放蛇發現售賣聲稱「廣州生產」的CSi政府口罩,昨在東區裁判法院承認一項供應已應用虛假商品說明的貨品...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梁家傑:當年選特首  有人拍晒^  話同延任一樣  政治判斷無對錯
【明報專訊】公民黨主席梁家傑噚日出席港大學生搞嚚袛簞Q論民主派立法會議員去留問題。傑哥重提自己2007年參選特首,透露當時「有好多民主派大... 詳情
【Emily】冬日節倒數煙花照籌備  旅局盼搞得成
【明報專訊】舊年反修例運動下無除夕倒數煙花,今年疫情下國慶無煙花,雖然未知年底咩環境,但旅發局暫時無叫停秋冬計劃,總幹事程鼎一話會繼續籌備繽... 詳情
【明報專訊】鄉議局噚日同特首林鄭月娥會面,就《施政報告》提交建議書,建議書提到支持政府鵅u明日大嶼」計劃盡快上馬。鄉議局主席劉業強話,政府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