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24
    星期四

《天能》男主角盼拍續集 揭開羅拔柏迪臣身分

[2020.09.24] 發表
羅拔柏迪臣(左)扮演的Neil在尾聲時跟尊大衛華盛頓(右)表示,兩人在未來曾相遇。
伊莉莎白戴比基扮演的Kat十分痛愛兒子Max,有說Max就是Neil的童年。
尊大衛華盛頓曾是職業美式足球員,5年前開始轉行拍戲。

【明報專訊】前美式足球員尊大衛華盛頓(John David Washington)是金像影帝丹素華盛頓(John David Washington)的長子,5年前正式投入演藝圈,在近期熱話電影《天能》擔正男主角,片中卻無名無姓,有說導演基斯杜化路蘭(Christopher Nolan)認為間諜片主角都是如此。尊大衛早前接受《Esquire》雜誌訪問,談及電影結尾他的角色跟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對話,他認為很適合拍攝續集,笑言,「我們會再拍的,會在未來幾年再跟大家見面」。

《天能》上映超過一個月,全球票房累計逾2.51億美元,似乎不大理想,但片中時間線備受觀播芺蛂A片末羅拔柏迪臣扮演的Neil向尊大衛華盛頓說,其實他們早就在未來見過了。尊大衛表示這很適合發展續集,他也願意再次參演。其後他稱,其實不知道導演基斯杜化路蘭怎樣想,但暗示續集並非沒可能,「或者基斯杜化路蘭只拍他想拍的東西,或者他已有籌劃多年的計劃準備要製作,或者他看到了什炳o到靈感想做。我真的不知道」。

尊大衛續說:「我希望能再拍,繼續探索更多故事,因為我想我們找到一些很獨特的東西。」

片中《銀河守護隊2》女星伊莉莎白戴比基(Elizabeth Debicki)扮演的Kat一直十分保護兒子Max,不少網友認為Max就是Neil的童年;對此尊大衛說他也看過這說法,「我很喜歡,但我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你必須問基斯(導演)。如果真的有續集,他們又會詳述這點,將會很有趣,就看看有什炤|發生吧」。

不過對於《天能》是否拍續集,基斯杜化路蘭和華納電影還未有任何表示。

金像影帝之子 運動員出身

現年36歲的尊大衛華盛頓,是丹素華盛頓的長子,他童年時曾在父親的《藍魔鬼》等電影中客串。5年前結束職業美式足球員生涯後,他才開始繼承父業,投身演藝工作,拍了劇集《欖球人生》;前年演出史派克李的《臥底天王》嶄露頭角,到《天能》更廣為觀撒{識。

更多影視
明年10月上太空 湯告魯斯有望演《奇異博士2》扮鐵甲奇俠
【明報專訊】最近忙於拍攝新片《職業特工隊7》的湯告魯斯(Tom Cruise),另一新片會在外太空取景,而且跟Tesla老闆馬斯克(Elon... 詳情
28歲成海璃子宣布結婚
【明報專訊】日劇《一公升眼淚》28歲女星成海璃子(圖),昨日宣布婚訊,表示已於本月中與圈外男友結婚,今後會一如既往努力工作。成海璃子未有透露... 詳情
朴寶劍朴素丹「鋼琴之吻」無助收視
【明報專訊】《男朋友》朴寶劍與《上流寄生族》朴素丹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青春紀錄》,前晚播出第6集,講到朴寶劍向朴素丹表白後,女方表示... 詳情
福士蒼汰操肌扮臥底
【明報專訊】《四分鐘的金盞菊》福士蒼汰(圖)主演日本富士電視台新劇《Diver特殊潛入班》前晚首播,錄得9.6%收視,成績一般。此劇改編自同... 詳情
BTS膺Twitter最多帖文韓團
【明報專訊】社交媒體Twitter近日公開去年7月1日至今年6月30日最多網民提及的韓團排名,7人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圖)稱冠,成為2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