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24
    星期四

各黨疫下調整競選策略

[2020.09.24] 發表
省民可向卑詩選舉處索領以郵寄形式投票的選票包(圖)。(省選舉辦處)

【明報專訊】本屆省選之戰將在疫情期間打響,受限聚令影響,各黨的競選活動將調整策略,主要利用社交媒體、線上會議、電話等方法,確保支持者及時郵寄選票。

卑詩自由黨發言人薛高(Rachael Segal)表示,將在安全範圍內開展競選工作,讓人們去投票地點可能不是最好的方案,要確保選民了解情況並知道如何獲得郵寄投票。

卑詩新民主黨發言人史密斯(George Smith)亦指,正在計劃開展一場使用傳單、郵件、短信和電話開展的競選活動,爭取擴大投票率,「我們將自一開始就與支持者對話,鼓勵他們去投票。」史密斯指出,只要在最後投票期限當日及之前提交的郵寄選票都有效,因此並不認為今次競選周期較過去明顯縮短。

另外,卑詩綠黨發言人奧利弗(Jillian Oliver)擔憂,一場倉促的大選將會導致人們沒有充分時間進行審查、研究和辯論。

更多加國新聞二
全國病例一個月急增2倍 政府不排除社區短暫封鎖
【明報專訊】加國新冠肺炎新增確診病例在過去一個月內急增2倍,當中大部分患者是年輕人,專家警告,加拿大正面臨第二波重大疫情爆發,聯邦政府則稱,... 詳情
新冠肺炎 流感 過敏 感冒 有相似徵狀 也存關鍵差異
【明報專訊】秋天總是咳嗽和打噴嚏的季節,但是在2020年,不僅要質疑是患感冒還是流感——即使是最輕微的咳嗽也會引發對新冠肺炎的恐懼。那麼,如... 詳情
萬聖節難得逢周末及圓月 疫下料糖果服飾銷售疲軟
【明報專訊】今年的萬聖節不但是星期六,晚上還有圓月。一般來講,這樣的一個萬聖節對糖果、萬聖節服裝和裝飾的銷售都是再理想不過。然而專家表示,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