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29
    星期二

賀謹承諾給大溫增4台MRI
訪列市為NDP競選造勢

[2020.09.29] 發表
賀謹昨日於維多利亞承諾在大溫地區添加4台磁力共振掃描儀器。(加新社)

【明報專訊】卑詩新民主黨黨領賀謹(John Horgan)昨日分別在維多利亞和列治文為選舉造勢,承諾如果新民主黨再次執政,將為大溫地區四間醫院各增設一台磁力共振掃描(MRI)儀器,縮短省民在求診時的輪候時間。

賀謹昨日於維多利亞和列治文,繼續為省選造勢,提及診斷和手術排期的輪候時間問題。他稱過去省自由黨執政期間,卑詩省曾是全國磁力共振掃描輪候時間最長的省份,更稱自己在2015年輪候白內障手術時,足足等了18個月。

賀謹又指,新民主黨政府在執政期間,透過增設8台磁力共振掃描儀器,將輪候診斷的時間減半,有一半輪候的病人都在47日內取得磁力共振掃描結果。他更承諾,如果新民主黨再次執政,將為大溫地區四間醫院分別增設一台磁力共振掃描儀器,進一步縮短輪候時間。四間醫院分別為聖保祿醫院(St. Paul's Hospital)、溫哥華綜合醫院(Vancouver General Hospital)、草原嶺醫院(Ridge Meadows Hospital)以及蘭里紀念醫院(Langley Memorial Hospital)。

另一方面,卑詩新民主黨昨日宣布,列治文市議員格林(Kelly Greene)將參選該市史蒂夫斯頓選區(Richmond-Steveston)省議員,與自由黨的候選人、前列治文商會主席白文輝(Matt Pitcairn)對決。至於列治文南中選區(Richmond-South Centre)席位,前市議員候選人姚君憲(Henry Yao)將與代表省自由黨的盧仙泳(Alexa Loo)展開競逐。

更多加國新聞三
卑詩自由黨派糖拉票 若上台暫免PST一年
【明報專訊】卑詩自由黨打經濟牌,承諾上台後會暫停收省銷售稅(PST)一年,料民眾全年可慳近1800元,執政第二年將PST稅率,由現時大部分服... 詳情
收入低教育低易早死 富人早逝機率跌幅大
【明報專訊】一份最新的研究表明﹐在加拿大﹐收入高和教育程度高的人﹐早死的可能性﹐比收入低、教育程度低的人要小。 這項刊登在加拿大醫學協... 詳情
自由黨促通過經濟復蘇計劃 反對黨斥「笑話」抨休會誤事
【明報專訊】聯邦自由黨政府周一要求國會,加快審批其最新的新冠肺炎經濟復蘇計劃,但此舉卻觸怒反對黨,它們指摘導致時間如此倉促的始作俑者,正是今... 詳情
魁省2大市疫情警報升最高級
【明報專訊】魁省疫情愈發嚴峻, 周一新增750宗確診病例。省長勒戈(Francois Legault)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將省內兩大城市滿地... 詳情
亞馬遜安省卑詩聘3500員工 500人進駐多倫多新辦公室
【明報專訊】亞馬遜(Amazon.com)將在卑詩省和安省招聘3,500名新員工。該電子商務巨擘周一表示,3,000份新職位將設在卑詩省,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