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09
    星期五

李棟旭新劇騷肌刺激收視稱冠

[2020.10.09] 發表
李棟旭新劇首播即上演出浴戲,騷肌刺激收視高開。

【明報專訊】由韓劇《鬼怪》李棟旭、《福秀回來了》趙寶兒及《花樣男子》金汎合演的有線頻道tvN新劇《九尾狐傳》,前晚接檔《惡之花》首播,收視率錄得5.8%,不單超越《惡之花》結局5.7%的佳績,並成為同時段劇集收視冠軍。港迷可以透過myTV SUPER收看。

除了《九》劇外,前晚還有兩齣韓劇開播,高雅羅主演KBS電視台新劇《Do Do Sol Sol La La Sol》,首集錄得2.6%收視率;徐玄和高庚枃合演有線頻道JTBC新劇《私生活》,首播只有2.5%包尾。至於林秀香主演MBC電視台劇集《當我最漂亮的時候》,前晚播出第13集,上下兩部分收視率分別為2.6%及3.2%。

《九尾狐傳》講述在城巿定居的九尾狐,與一直追查這個傳說的電視台製作人之間的愛情故事。首集講述李棟旭飾演有千年道行、化成人型的九尾狐,小時候曾跟趙寶兒相遇,後者父母遇上離奇交通意外,李棟旭現身要求趙寶兒忘記事件發生。21年後,任職電視節目製作人的趙寶兒出席好友婚禮,新娘突然失蹤,趙寶兒調查真相,再次遇上李棟旭,為了令對方現出真身,竟然犯險跳窗。

首集播出後,觀眾大讚李棟旭的角色充滿魅力,特別是他出浴騷肌一幕,獲讚有型。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朴寶劍新兵畢業禮除罩合照
【明報專訊】韓劇《青春紀錄》首播前,男主角朴寶劍早於今年8月以海軍軍樂團士兵身分入伍,預計2022年4月退役。據韓國傳媒報道,朴寶劍昨日完成... 詳情
長澤正美《信用欺詐師2》膺影后
【明報專訊】第12屆日本TAMA電影獎昨天公布得獎名單,大林宣彥導演遺作《海邊的映畫館》,以及岩井俊二新片《最後的情書》同時獲選最佳電影,《... 詳情
Taylor Swift整餅為拜登賀錦麗打氣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階段,到底特朗普能否成功爭取連任?抑或由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取而代之?11月3日自有分曉。日前有不少荷李活影... 詳情
【開箱】《非常校護檔案》 鄭有美化身超級英雄 打怪物拯救學生
【明報專訊】超級英雄片大受歡迎,剛於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的原創韓劇《非常校護檔案》,請來《屍殺列車》鄭有美化身韓國超級女英雄,表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