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09
    星期五

深圳羅湖開展數碼人民幣紅包試點

[2020.10.09] 發表

深圳市政府昨晚(8日)稱,近期深圳市政府聯合人民銀行開展數碼人民幣紅包試點。

本次試點由羅湖區出資,通過抽籤方式將一定金額的資金,以數碼人民幣紅包的方式發放至中籤的在深圳市民個人數碼人民幣錢包,紅包可在有效期內於羅湖區指定的商戶消費。

當局表示,今次是深圳市在疫情防控常態化期間,為刺激消費、推動內需開展的創新實踐,也是數碼人民幣研發過程中的一次常規性測試。(深圳微博發布廳)

更多中國新聞
金門反登陸操演 坦克翻側起火1死1傷
【明報專訊】台軍雙十慶典前夕發生意外,一輛M41A3坦克昨日(8日)在金門村莊操演時翻側,造成軍人1死1傷。台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總統蔡... 詳情
蔡英文:台灣尋求加入CPTPP 盼共促區域繁榮和平
台灣總統蔡英文昨(8日)在一個論壇活動的預錄影片致辭中表示,台灣尋求加入「跨太平洋伙伴全面及進展協定」(CPTPP),也期盼與「新南向」政策... 詳情
【明報專訊】亞太旅行協會(PATA)年度旅遊交易會,在疫情下上月23日至27日於網上平台舉行,作為創始成員的台灣,卻近70年來首次退出展會。... 詳情
台千噸級屏東艦進駐澎湖海巡隊
為應對大陸漁船越界作業問題,台灣海巡署艦隊分署移撥1000噸級、配有120米高壓水炮射程的屏東艦,在進行接艦訓練後於周三(7日)進駐澎湖海巡... 詳情
「館長」遭槍擊案迎重大突破
【明報專訊】台灣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8月28日凌晨在台北自家的成吉思汗健身中心林口旗艦店前遭到槍擊,案件周四(8日)迎來重大突破。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