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09
    星期五

鑽戒待領 90日後歸發現者

[2020.10.09] 發表
本那比皇家騎警正在尋找這枚鑽石戒指的主人。(騎警提供)

【明報專訊】本那比皇家騎警正在尋找一枚遺失在公園之內鑽戒的主人。如果90天內沒有找到物主,這枚戒指將歸發現者所有。

皇家騎警昨日指出,這枚鑽石戒指於10月2日在南本那比公園(South Burnaby Park)行人道上被一位市民發現,該人將鑽戒交給了警方。

這枚戒指鑲了一顆鑽石,戒指上有一條金、銀色的環。 本那比騎警發言人卡蘭積(Mike Kalanj)表示,希望在90天內找到戒指的主人,不然該枚戒指就會歸發現它的人所有。

警方表示,如果你是戒指的主人或者認識那位主人,請撥打電話604-646-9999,聯繫皇家騎警,案號為2020-39836。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