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09
    星期五

奧斯爾落選廠兵歐霸大軍

[2020.10.09] 發表

轉會窗關閉4日後,昨日輪到歐洲賽球隊大軍截止註冊。參戰今季歐霸的阿仙奴就確認,德國籍中場奧斯爾(圖)不在名單之上。

曼聯棄選羅美路鍾斯盧祖

根據歐洲足協賽例,上限25人的歐洲賽A名單之中,最多只准17人屬非本土青訓,而阿仙奴現時有19名外援。領隊阿迪達最終放棄今季未曾上陣的奧斯爾,以及中堅柏柏斯達夫普路斯;鄰會熱刺則沒列入左閘丹尼路斯。至於出戰歐聯的曼聯,羅美路、菲爾鍾斯及馬高斯盧祖均讓位予一眾新援;車路士則有中場薛耶治在列,意味他有望下月復出。

修咸頓中場確診 隊友隔離無緣國際賽

另外,修咸頓中場史超活岩士唐確診新冠病毒,退出蘇格蘭隊大軍。其國家隊隊友基蘭泰亞尼、基士堤均被列為密切接觸者,亦需隔離。泰亞尼或錯過下輪英超阿仙奴對曼城的大戰,而基士堤則要在些路迪對格拉斯哥流浪的蘇超打#缺陣。

阿仙奴近日亦因職員染疫,關閉青訓基地,而曼聯新兵卡雲尼則因需續隔離,無緣下周六英超作客紐卡素「地標」。而國際米蘭後衛史堅尼亞及拿玻里中場盧保卡,亦證實確診。

更多體育一
希古恩美職罰球開齋 阿根廷前鋒希古恩周三於美職開齋,助國際邁阿密作客2:1反勝紐約紅牛。統計指81分鐘的奠勝入球,是他近14年共429... 詳情
簡倫2:0挫姬維杜娃 女單決賽鬥波蘭小將
美國球手簡倫昨在法網女單4強以6:4及7:5淘汰姬維杜娃,將與19歲的波蘭球手絲維雅迪克爭后冠。 簡倫昨日面對7號種子的姬維杜娃,僅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