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2
    星期一

溫島女子或遭撞死 疑肇事小貨車不顧而去

[2020.10.12] 發表
警方正尋找卑詩車牌號碼為PD929F的小貨車。(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溫哥島皇家騎警昨日發布,一輛與上周六在19號公路(Highway 19)撞死人不顧事件有關的小貨車照片,並請求公眾協助尋找該車輛下落。

警方指出,警方10日在靠近Parkville的19號公路上,發現一具女子的屍體。警察繼續調查女子的死因,初步[象顯示,女子有可能是被車撞死,且被棄於公路。

警方已辨認出一輛可能有關的車輛,並發布該車照片,且希望找到該車司機。警方說,這是一輛1991年Chevrolet Suburban,司機側的大燈已有損壞,卑詩車牌號碼是PD929F。

警方說,該車最後被人看見是在10日下午5時15分,當時該車正搭乘從杜克點(Duke Point)到杜華遜(Tsawassen)的渡輪上。

警方呼籲公眾,如有任何關於該車或是司機的消息,均請致電250-954-2952,請找Pelat警官,請註明檔案號碼是2020-430。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