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8
    星期日

Walmart撤價格保護退貨服務

[2020.10.18]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百貨超市連鎖店巨頭加拿大沃爾瑪(Walmart Canada)周六宣布,鑑於使用率下降及結帳延遲,其店舖由周四(15日)起不再向顧客提供價格保護(Price Match)退貨服務,但在疫情持續下,此舉令消費者不滿。

為防止適合自己的款式和碼數被搶購一空,以往有「精明」的消費者於「黑五」前提早購入想買的物品,「黑五」搶到後改天再將購買的東西退掉,但沃爾瑪取消有關服務,引起消費者群起而攻之。有顧客向該零售商發推文說,「沃爾瑪在疫情期間取消價格保護退貨服務,這是非常自私自利的做法。跟其他競爭對手相比,其營業時間較長、貨品種類也較多,這一做法會令貧困家庭別無選擇,只能花費更多金錢。(沃爾瑪主打的口號)『省錢省心好生活』(save money,live better)如何做到呢?」

沃爾瑪發言人早前接受CTVNews電話訪問時證實,有關變動跟疫情無關,公司將推出新計劃名為壓價(rollbacks),同樣可為顧客節省金錢。

更多要聞二
染疫風險名單 添三航班
【明報專訊】卑詩疾控中心(BCCDC)昨晚再報出存在新冠病毒(COVID-19)暴露風險的三班飛機航班。 三班航班包括一班國內機,兩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