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9
    星期一

賀謹承諾加倍撥款 保護卑詩野生三文魚

[2020.10.19]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省新民主黨(NDP)黨領賀謹 (John Horgan,圖)昨日在溫哥華島宣布,承諾若該黨連任,將與民眾、社區共同努力,保護及恢復卑詩野生三文魚數量。

「野生三文魚對我們的經濟、沿岸社區繁榮及原住民生活成功十分重要。」賀謹表示。「影響卑詩野生三文魚數量的挑戰十分複雜。重要的是我們與民眾及社區一起尋找解決之道。」

賀謹表示,卑詩自由黨忽略三文魚數量劇減問題十六年,對省新民主黨政府已經取得的進展感到驕傲。他特別指出與聯邦政府合作向三文魚恢復及創新基金(BC Salmon Restoration and Innovation Fund)投入1億4300萬元,若連任將加倍投入這項基金。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