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9
    星期一

科克拉克希傑盃封王

[2020.10.19] 發表

一連四天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希傑盃高球賽昨日結束,東道主球手科克拉克(上圖,美聯社)以低標20桿的268桿總成績奪冠,贏個人首個美巡賽冠軍。

科克拉克是以第二名姿態進入最後一天比賽,最後一輪他表現甚佳,打出了64桿,排眾而出。同以次名進入最後一輪的另一美國球手謝奧菲勒,昨日打出66桿,只能以270桿的總成績屈居次席。

原本領先的亨利,最後一輪嚴重失準,只能跟哈頓並列第三。 

更多體育一
中國隊前百米飛人張培萌日前被太太張漠寒指控家暴。任職體育主持的張漠寒再公開短片,又否認多次索取金錢,表示收入是張的兩倍。 33歲的張培... 詳情
卓林普決賽反勝羅拔臣 世界桌球巡迴賽英格蘭公開賽昨日舉行決賽,世界排名第一的卓林普,一度落後局數4:7,但最終以9:8反勝澳洲球手羅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