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3
    星期五

為陳泰銘反目 斷交5年後破冰合照 劉嘉玲關之琳重拾姊妹情

[2020.10.23] 發表
劉嘉玲(左)與關之琳(右)斷交5年,一張合照化解昔日恩怨。(網上圖片)
關之琳(右)當年自爆與台灣富商陳泰銘結婚及離婚,哄動全城。(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劉嘉玲與關之琳原本是相識20多年的好姊妹,但2015年11月關之琳突然自爆跟台灣富商陳泰銘不單秘婚,還已離婚,更稱劉嘉玲之前被影到跟陳泰銘行山,沒有理會她的感受,自此她跟劉嘉玲斷交;之後她們雖多次同場,但如陌路人。近年關之琳態度軟化,說已將事件放下,跟劉嘉玲能否做回朋友順其自然。前晚劉嘉玲出席K11 Musea為她舉行的藝術展晚會,不少圈中好友現身支持,當中包括關之琳,劉嘉玲在社交平台上載兩人相隔5年的合照,關係終於破冰。

娛樂組

劉嘉玲前晚出席藝術晚會,大批好友捧場。她一身型格打扮,滿場飛招呼好友,並逐一合照。她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包括好友吳君如、周汶錡、上山詩鈉、張叔平等。當中她與關之琳的合照成為焦點,是兩人斷交5年後首張合照,昔日恩怨化解,關係終於破冰。劉嘉玲還分享兩張關之琳在活動上被拍下的花絮照片,以英文寫上「希望昨晚你和我一樣開心」,重拾姊妹情。

二人斷交始末

劉嘉玲於2015年11月捲入關之琳與陳泰銘的離婚風波,關之琳突然自爆跟陳泰銘原來已結婚並已離婚,之後暗指劉嘉玲與陳泰銘被拍到結伴行山,沒有理會她的感受,直認不滿。

劉嘉玲當時稱感莫名其妙,說自己跟大家一樣,當天才知關之琳與陳泰銘結了婚及離婚,跟關之琳不是best friend;又強調跟陳泰銘只是行山的朋友,傾養生健康,未熟到會傾心事,相信時間可以證明。

曾同場互不相讓

之後關之琳與劉嘉玲曾多次在公開場合同場出現,關之琳曾被問如果跟劉嘉玲碰面會否尷尬?她當時說:「我諗佢(劉嘉玲)應該會尷尬齱C」劉嘉玲反擊:「點解要尷尬? 我行得正企得正,如果她這樣說覺得舒服一點,就隨便她說。」

不過3年前劉嘉玲說時間可以解決問題,說兩人能否做回朋友要看關之琳;關之琳那時態度軟化,稱想將事情淡化,風波發生了兩年她已經放下,一切順其自然,最緊要舒服。

更多影視
呷醋16歲女兒迷內地偶像 陳奕迅:我的地位比他們高
【明報專訊】陳奕迅(Eason)近日忙於宣傳新歌《致明日的舞》,他接受內地傳媒視像訪問,罕有談及16歲女兒康堤,表示有留意內地綜藝節目,早前... 詳情
鄭欣宜恨出席頒獎禮 盼跟歌手朋友敘舊
【明報專訊】鄭欣宜、小肥、樂隊ONE PROMISE昨日為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擔任嘉賓。欣宜稱過去兩年歌曲產量較少,故... 詳情
生日禮物捲假貨風波 鄧麗欣嬲爆刪相
【明報專訊】鄧麗欣本月15日剛度過37歲生日,連日來收到不少禮物,她開心在社交平台分享。其中一份禮物是3D玫瑰獨角獸,她曬出合照留言多謝店舖... 詳情
受傷鍾欣潼零瑕疵現身 獲讚回到18歲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上月在廈門的酒店房發生意外,頭部撞向雲石邊,近眉骨傷口長達6厘米,先後接受兩次縫合手術,外到內縫了數百針。阿嬌曾公... 詳情
怕水趙慧珊克服恐懼 出海玩直立板拍MV
【明報專訊】趙慧珊(Aka)推出新歌《Fearless》,內容講述人生路上雖然會遇到不少恐懼或憾事,但只要以正確心態面對,學懂擁抱恐懼,能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