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3
    星期五

西端宣傳反同性戀起衝突 街頭傳道人被控打至對方骨折

[2020.10.23]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中心西端8月一次街頭傳道演變成衝突事故,42歲反同性戀街頭傳道人被控嚴重傷人罪名,事件中一名男子腿部骨折。

溫哥華市警發言人維辛廷(Tania Visintin)表示,檢控部門昨日批准落案起訴42歲男子洛夫(Dorre Love,圖)嚴重傷人罪名。

警方指出,事件發生在今年8月22日,洛夫和另一男子在戴維街(Davie St.)用擴音器進行街頭傳道,但期間與一名男子發生肢體衝突,致令後者受傷骨折送院。警方當場拘捕了洛夫,其後把他釋放。警方建議起訴他嚴重傷人和行為不檢等罪名。而檢控部昨日批准控告洛夫嚴重傷人罪,市警亦已發出對洛夫的拘捕令。

傷者是33歲的西端居民莫里塞特(Justin Morissette)。據悉,事發當日,他要求在街頭傳道的兩名男子調低擴音器聲浪,指自己或區內居民不想聽到對方那些反同性戀內容,但對方拒絕。雙方愈吵愈烈,據報莫里塞特搶去了洛夫的擴音器並拒絕交還,糾纏間莫里塞特被人摔倒地上,腿部骨折,要送院治理。

莫里塞特聲稱自己是為了「反同性戀福音的欺凌」而挺身而出,事件令他腿部骨折,膝關節移位,需留醫數周,腿部要安裝金屬片。

洛夫則聲稱他當日並非傳遞一些反同性戀信息,反指自己才是那個被劫和襲擊的人。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