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3
    星期五

熱刺李斯特城分途奏凱歌

[2020.10.23] 發表
利古朗(左)昨日表現進取,頻頻在左路殺上前場助攻。(美聯社)
中場球員哈維班尼(中)突破防線替李斯特城射入第二球。(美聯社)

熱刺昨日在歐霸盃J組主場迎戰寧斯,憑蚖奏嵽[借將卡路士雲尼斯奧斯交出兩助攻,加上加里夫巴利逼使客軍後防球員擺烏龍,以3:0輕取對手。至於阿仙奴和李斯特城同日亦分別擊敗對手,三支英超球隊全部高奏凱歌。

熱刺昨日面對奧地利球隊寧斯,派遣多名副選上陣,包括今夏來投的加里夫巴利,相信除了留力應付下周一的英超聯賽,也為了盡早給一些球員操起狀態。

比賽初段,寧斯反客為主,熱刺未能取得任何優勢,直至18分鐘主隊把握一次,前鋒卡路士雲尼斯奧斯突破越位殺落左路,然後回傳中路由盧卡斯摩拉撞射入網,先開紀錄。

熱刺賓菲加借將交兩助攻

缺口一開,主隊愈打愈有信心。到了27分鐘,卡路士雲尼斯奧斯傳交巴里,後者在右路左腳彈射,寧斯後衛安達安達頭槌解圍卻誤把皮球撞入自家龍門,熱刺半場領先2:0。

巴利雖然未在十足狀態,全場走動不多,但已比上一場有所改善。戰至62分鐘,兩球在手的熱刺換入了孫興炊峟}利阿里。到了84分鐘,熱刺另一次攻勢,卡路士雲尼斯奧斯頭槌二傳給孫興炕u埋齋」,也替熱刺奠定3:0的勝果。

同日G組的李斯特城主場迎戰索爾亞,初段遭到客軍多番威脅,幸得門將卡斯柏舒米高力保不失。到了29分鐘,哈維班尼斯射門中柱彈出,伊恩拿祖再加一腳造就占士麥迪遜輕鬆射入。上半場結束之前,哈維班尼斯突破索爾亞的防守射入第二球,與占士麥迪遜均取得職業生涯首個歐戰入球。

主隊乘勝追擊,到了67分鐘,已經交出兩次助攻的伊恩拿祖把握客軍失誤再下一城,湊成3:0的戰果。

更多體育一
阿仙奴2:1反勝維也納迅速
歐霸小組賽B組賽事,阿仙奴昨日作客在先落後一球下,憑大衛雷斯和奧巴美揚在4分鐘內各入一球,以2:1反勝維也納迅速。 阿仙奴新兵湯馬士柏... 詳情
A米3:1挫些路迪
今季在意甲四戰全勝的AC米蘭,昨日在歐霸H組作客些路迪,開賽14分鐘就由古歷打開缺口,到了42分鐘再由巴謙迪亞斯建功,半場領先2:0。 ... 詳情
阿迪達:棄奧斯爾純體育角度 英媒:當事人認為與新疆人權表態有關
阿仙奴中場奧斯爾(圖)接連被剔出英超及歐霸出賽名單,領隊阿迪達昨日首次解畫,稱棄用純屬體育角度。前帥雲格表示質疑,有英媒就指奧斯爾認為事件與... 詳情
C朗檢測呈陽性 無緣下周會美斯
祖雲達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上周二確診新冠病毒,原寄望下周歐聯分組賽復出惡鬥美斯,但《馬卡報》報道,他昨在病毒檢測續呈陽性,繼續隔離,... 詳情
比利80歲大壽獲各界祝福  球王之爭再掀議論
巴西名宿「球王」比利(圖)今日迎來80歲生辰,他昨先在社交網站感謝各方祝福,與阿根廷籍的馬拉當拿及美斯誰屬歷來最佳,亦再掀起議論。 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