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6
    星期一

2原住民採菇失蹤 嚴寒下加緊搜救

[2020.10.26] 發表
彭伯頓兩名失蹤的原住民。(臉書)

【明報專訊】彭伯頓(Pemberton)兩名Lil'wat Nation原住民上周四到偏僻山區採香菇之後,便不知去向。搜尋工作正隨著時間的流逝和溫度下降而愈來愈緊迫。

里歐(River Leo)和歐列斯基(Peter Oleski)星期四早上離開家,最後與人聯絡時間是當天下午2點左右。兩人當晚仍未回家,家人於是報警求助。

Lil'wat Nation 在臉書上說,Lil'wat Nation社區進行了整夜搜索,並說兩人駕駛的車輛,已在彭伯頓以北的滑翔傘降落場附近找到,地點位於Mount Currie的Lil'wat社區。

臉書帖文提到,在第二天早上,社區人士們在麥肯齊盆地(Makenzie Basin)林業道路建立了一個搜救基地。酋長納爾遜(Dean Nelson)指出,他將不時向社區更新搜救訊息,他最大的希望是失蹤的兩人平安無事,他也相信在部族的通力合作下,很快就會找到失蹤者。

他表示,由於該地區的氣溫本周末會降至零下,令搜尋工作更加緊迫。

更多社區消息
台加防疫關懷禮袋 重陽節贈年長台僑
【明報專訊】今年因疫情流行,台加文化協會考慮到長輩們參加活動的限制,暫停舉辦慶祝活動,但台加仍然希望能獻上暖暖心意與滿滿祝福,給來自台灣的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