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15
    星期日

蓬佩奧展開歐洲中東7國訪問

[2020.11.15] 發表
蓬佩奧(右2)與太太(左3)扺達法國巴黎。(美聯社)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昨日展開歐洲及中東七國之旅訪問行程。

蓬佩奧昨扺達訪問行程首站法國巴黎,美國駐法國大使到機場迎接。蓬佩奧周一會與法國總統馬克龍及外長勒德里昂舉行會談,法國外交部表示,法國會向蓬佩奧表明反對美國從阿富汗及伊拉克撤軍的立場;又會討論有關反恐、中東以及中國的議題。

蓬佩奧在社交網站發文,強調法國和美國之間擁有共同價值觀,包括民主、自由和法治。

蓬佩奧此行還會到訪土耳其、格魯吉亞、以色列、阿聯酋、卡塔爾和沙特阿拉伯;在以色列訪問期間,會到訪具爭議性的西岸猶太人殖民區。

更多國際要聞
疫苗需存-70℃ 超級冰櫃全球搶
在新冠疫苗有望面世、為終結全球疫情帶來曙光之際,專家警告銀彈不足的窮國不僅要面對富裕國家壟斷疫苗的風險,還要面對連對富國來說也是不易應對的巨... 詳情
美國輝瑞和德國BioNTech所研發的新冠疫苗對儲存環境要求相當嚴格,美國多個州、城市和醫院都未有理會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的勸阻... 詳情
【明報專訊】歐洲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多國加強防疫措施,其中奧地利再次封城。 奧地利總理庫爾茨宣布,當地由星期二起,再次實施全國性封城... 詳情
羅馬尼亞醫院起火 10新冠患者亡7危殆
羅馬尼亞北部城鎮皮亞特拉-尼亞姆茨(Piatra Neamt)一家接收新型冠狀病毒患者的醫院昨日(14日)發生火警,造成10名新冠病毒病人喪... 詳情
紐時:以國特工擊斃蓋達二號人物
《紐約時報》上周五(13日)報道,恐怖組織蓋達第二號人物阿卜杜拉在伊朗被殺,美國官員稱以色列特工所做。伊朗政府昨否認,強調境內沒有蓋達「恐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