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15
    星期日

前往垂釣途中汽車拋錨被困雪地 溫島夫婦愛犬失蹤三日安全獲救

[2020.11.15] 發表
這對夫婦和他們的家犬失蹤了三日,終於安全找回,精神看來還不錯。(騎警提供)

【明報專訊】溫哥華島一對夫婦帶同家犬到湖泊釣魚,但途中汽車拋錨,被逼在冰天雪地的湖泊渡過了三日,直至昨日才被尋回。騎警指出,二人和他們的家犬雖然飢寒交逼,但健康看來無礙。

納奈莫(Nanaimo)皇家騎警昨日表示,32歲的馬丁(Cody Martin)和29歲的桑德拉(Tamara Sandulak),以及他們的拉布拉多雷克斯(Rex),昨日早上被找到。

皇家騎警指出,二人當時身處莫里亞蒂湖(Moriarty Lake),距離第二湖(Second Lake)西北約16公里。他們被尋回的時候看來又冷又餓,但是很安全。

這對夫婦,上周三(11日)帶同家犬前往納奈莫湖(Nanaimo Lakes)釣魚,但之後音訊全無,第二天警方就展開了大規模搜尋。

這對夫婦對警方解釋,他們的車子在湖邊拋錨,他們決定留在車內取暖,並希望有人能夠發現他們。

直到昨日早上,二人決定走出去尋求幫助。走了一段距離後,電話終於有了信號,他們給家人打了電話。

皇家騎警知道消息馬上派直升機前往二人的所在地,將他們和家犬一併送至搜救指揮中心。

警方指出,這對夫婦現在已經和家人團聚,但尚未清楚他們有沒有嚴重受傷。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