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23
    星期一

鄭俊弘被老婆何雁詩叫「衰佬」

[2020.11.23] 發表
鄭俊弘(右)接受許文軒(左)訪問,大談與何雁詩(圓圖)的婚後生活。

【明報專訊】鄭俊弘本月7日與何雁詩結婚,成為人夫後接受許文軒主持的TVB娛樂新聞台節目《StarTalk》訪問,談到婚後改變。他說跟何雁詩婚前已同居,清楚大家生活習慣,最不同是現在他叫何雁詩做老婆,初時有些尷尬,現在愈來愈自然,何雁詩亦叫他老公,但有時會講笑叫他「衰佬」。

鄭俊弘說:「做人老公後,學識同對方講多些,我一向內斂,不太鍾意講自己感受,她亦說要學習聽人講多些。點解我們有這樣的諗法,因為結婚前跟好友陳嘉寶與老公飯敘,他們同我們做了一個夫妻練習,看有什麼不足,原來他們結婚之前都有另外一對夫婦幫他們做這個測試。所以不是一結婚就可以成為好老公,婚姻同唱歌、彈結他一樣,需要不斷練習。」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何展睿呻疫下難宣傳新歌
【明報專訊】何展睿昨日於戲院包場為新歌《逆光》舉行MV首播會,太太與母親現身支持。近日第四波疫情爆發,何展睿直認新歌宣傳也受影響,他說:「首... 詳情
《延遲的正義》收視破頂 「逆權律師」權相佑為基層申冤
【明報專訊】《天國的階梯》權相佑伙拍《新紮散仔》裴承佑合演的韓劇《延遲的正義》,自上月底首播以來,收視穩步上揚,前晚播出第7集,上下兩部分錄... 詳情
黃子韜自爆想娶IU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XO前內地成員黃子韜(Tao),前日在社交網體直播時自爆喜歡一名在外國生活的女生,「我真的有一個很愛的女生,真的很愛她... 詳情
伙小栗旬拍大河劇 菅田將暉演天才武將
【明報專訊】日本NHK電視台於2022年播出的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今年初宣布由《銀魂》男星小栗旬擔正,並由《搵鬼打官司》導演三谷幸喜編... 詳情
《教場2》煞科 木村拓哉收花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最近忙於拍攝富士電視台明年1月初推出的新春特備劇《教場》第2季,木村扮演警察學校教官,以嚴厲手法揭開學警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