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23
    星期一

台補習狼師性侵初中女生 教育局:若罪成將永不聘用

[2020.11.23] 發表

【明報專訊】高雄一名補習班男導師,涉嫌性侵一名初中女學生,更向女生提議「下次到汽車旅館」,女生驚慌下向父母哭訴,家長其後決定報警。高雄市教育局周日(22日)表示,若該師最終被判罪成,將列其為不適任教師,永不聘用。

據台媒報道,受害女生在涉事導師和其妻子經營的英數補習社補習,不料導師在過去1年來,多次利用其妻外出接送補習班學生之機,對女生上下其手。由於該名導師身形健碩,女生反抗不成,只能任由他對其猥褻。

高雄市教育局表示,在本月初接獲相關案件通報,目前此案已進入司法調查程序,目前由橋頭地檢署偵辦。當局接報後,立即進行督導安全管理,要求補習班師生不可有獨處情況,以保障全體師生安全。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