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23
    星期一

卑詩漢兩年前曾參選市長 進銀行拒戴口罩遭拘捕

[2020.11.23]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北部史密爾斯(Smithers)一名曾競選市長的男子,上周四因為進銀行拒戴口罩,且在銀行工作人員屢次提醒而不理會,行員只好報警求助,男子後來亦遭到警方逮捕。

貝爾(Randy Bell)昨日在自己的臉書發布影片,影片的畫質不佳,但聲音清楚,可以聽到他多次拒絕戴口罩的要求。

史密爾斯皇家騎警後來證實,確實有警察前往一間銀行處理「不戴口罩」的事件,即使警察苦口婆心的勸他戴上口罩,但他仍拒絕與警察合作,警察只好將其逮捕,並將他帶出銀行。

NEWS1130報道說,警察最後未對男子提出任何控罪,男子也獲得釋放,但就被警方要求,必須重看最新的公共衛生命令。

報道說,貝爾曾在10月參加城鎮議員的補選失敗,他在2018年時,也曾參選市長。

本省首席衛生官亨利醫生(Bonnie Henry)上周四下令全省室內空間均強制戴口罩。

更多要聞一
黃之鋒周庭林朗彥包圍警總 認罪還押  下周三判刑
【明報專訊】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主席林朗彥及成員周庭,涉於去年6月21日包圍灣仔警察總部,被控煽惑他人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組織未經... 詳情
約克區商戶若違防疫例 個人日罰5000 商戶2.5萬元
【明報專訊】約克區(York Region)區域政府表示,若企業拒絕遵循防疫規定,將面臨每天罰款25000元,個人罰款5000元。 約... 詳情
多倫多皮爾區今「封城」 專家恐跨區消費播病毒
【明報專訊】多倫多和皮爾區今(23)日凌晨起開始進入「封城」狀態,但約克區仍停留在紅色區,一些專家擔心人們可能跨區消費而導致病毒的傳播,由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