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23
    星期一

卑大學子辦線上工坊 教中學生程式設計
本月28日舉行

[2020.11.23] 發表

【明報專訊】由卑詩大學(UBC)學生主持的青少年線上科技創造工作坊,已在上周六成功舉辦第一次zoom線上講座,卑大學生與7年級至9年級的中小學生,交流了程式設計有關的基礎知識,有份參加的學生均感到受益良多。

青少年線上科技創造工作坊將於本月28日下午1時至2時30分,針對10年級至12年級,高年級學生舉辦,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參加。

UBC線上科技創造工作坊是由UBC Geering Up Engineering Outreach、大溫義工協會(Metro Vancouver Volunteer Association)及列治文加華獅子會(Richmond Mandarin Lions Club)共同舉辦。

主辦活動的管雪瑩指出,她聽到周遭有不少家長反映,學生在疫情期間雖然有到學校學習,此外多數時間待在家中,無法像疫情未發生時,可出外參加課外活動或是當義工。

所以她和UBC的學生合作開辦科技創造工作坊,希望能夠幫助到想學習程式設計的學生。

管雪瑩說,任何想參加的同學,只需在zoom上輸入以下登錄訊息,即可參加講座,Meeting ID: 842 4655 2501,Passcode: A7hWnw。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