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23
    星期一

美最大音樂器材零售商 Guitar Center申破產保護

[2020.11.23] 發表
美國最大的音樂器材零售商Guitar Center申請破產保護。

【明報專訊】美國最大的音樂器材零售商Guitar Center周六向法院申請第11章破產保護。新冠肺炎疫潮期間,音樂愛好者紛紛轉向網上購買音樂器材。

Guitar Center表示,該公司已與現有債權人談判獲得3.75億元的債務人持有資產融資,並發行新的優先有擔保票據籌集3.35億元。

本月初,Guitar Center與主要投資者達成了一項重組協議,包括減免債務近8億元及新股票投資達1.65億元,再為公司注資。

在向法庭遞交的文件中,Guitar Center表示,該公司的資產和債務均介於10億至100億元間。Guitar Center在美國擁有近300間店面,公司表示,在申請破產保護後,這些店面仍照常營業,不受影響。

Milbank LLP將擔任Guitar Center的法律顧問,BRG擔任重組顧問,Houlihan Lokey擔任該公司財務顧問。

Guitar Center創立於1959年,當時只是荷里活地區的一家銷售家庭風琴的商店。

該公司在弗吉尼亞州的美國破產法庭申請第11章破產保護。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一些零售商認為,唇彩、眼影盤和面部清洗劑將是下一波驅動消費者的商品,特別是年輕人。當Ulta Beauty和LVMH擁有的Sep...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