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23
    星期一

麥維迪夫贏年終賽

[2020.11.23] 發表

麥維迪夫(圖)於周日年終賽決賽反勝添姆奪冠。

俄羅斯球手麥維迪夫面對美國公開賽盟主添姆,首盤先輸4﹕6。及後兩人在次盤難分難解,麥維迪夫贏7﹕6(7/2)。到了決勝盤,麥維迪夫在第5局憑一記窩利破發,再取一盤6﹕4,以盤數2﹕1反敗為勝封王。

這位4號種子球手在整個賽事表現出色,打敗佐高域、拿度及添姆,成為史上首位在年終賽一併打敗頭3號種子的球手,而上述3人正好是本年大滿貫的3位得主,反映麥維迪夫有多成功。

「多精彩的比賽。」麥維迪夫賽後說﹕「我其中最出色的勝仗,面對一名出類拔萃的球手,用了兩小時42分鐘奮戰3盤獲勝。」

更多體育一
朗度投鷹隊 1500萬簽約兩年
續有NBA自由身球員落實新季去向,上季助洛杉磯湖人重奪總冠軍的朗度(圖),以2年1500萬美元轉投亞特蘭大鷹隊,「甜瓜」安東尼則和波特蘭拓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