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06
    星期日

日本研明春開放細規模旅行團訪日

[2020.12.06] 發表

日本傳媒報道,當局正研究明年春天開放少量細規模旅行團訪日,初步對象為疫情穩定的亞洲地區旅客,包括中國大陸和台灣。

當局規劃各個旅遊團分散行動,不會集中一起,所有團員乘坐巴士,一同進出不同地點,不過實際推行時間和對象,要視乎疫情而定。

日本目前允許部份地區人士持商務等簽證入境,入境後要隔離14天,但不包括觀光簽證。

更多國際要聞
憑自動駕駛技術 美25歲發明家成億萬富豪
美國一名25歲天才發明家旗下的自動駕駛汽車技術公司上周四(3日)上市,股價一日升30%,他因持有公司三分之一流通股份,身家躍升至約24億美元... 詳情
主管全球最大主權財富基金的挪威中央銀行副行長尼古拉森(Jon Nicolaisen)今年4月1日雖獲續任,但通過不了安全審查後,上周五辭職,... 詳情
英女王愛犬逝世 僅餘一混種狗相伴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飼養的臘腸犬與哥基混種愛犬Vulcan,近日於溫莎堡逝世,英女王身邊只剩下一隻混種狗Candy陪伴。外媒引述英國王室消息人... 詳情
俄羅斯開展國產疫苗接種 醫護教師社工等高危者優先接種
俄羅斯周六(5日)開始提供該國生產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Sputnik V」供接種,醫護人員、教師、社工等高風險職業優先接種。在全國疫情最嚴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