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21
    星期一

不戴口罩還罵人 男子被拒搭渡輪

[2020.12.21] 發表
男子被拒登船。(CTV照片)

【明報專訊】卑詩渡輪(BC Ferries)從今年8月開始已要求乘客必須戴口罩,無奈還是有人不依從規定。西溫警察上周六即接獲報案,前往馬蹄灣(Horseshoe Bar)碼頭處理一名拒絕戴口罩,還惡言相向的男子。男子在獲得船票退款後才離去。

西溫警局發言人古德墨非(Kevin Goodmurphy)指出,上周六晚警察獲報,指有一名帶有怒氣的男子,拒戴口罩,男子因此被禁登船。

他指出,該名60歲的乘客在下午7時左右到達碼頭,當被要求佩戴口罩時,他開始大吼大叫並拒絕戴口罩。工作人員只好報警求助。

警察抵達現場後不久即找到該名男子,當時他已經戴上口罩。警員隨後告知其將不能搭乘當晚的渡輪。男子獲得船票退款後離開,期間並未發生其他衝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