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25
    星期五

列市免下車檢測站假日開放 大溫兩超市 多名員工確診

[2020.12.25] 發表
冬泳愛好者昨天在溫哥華英吉利灣下水。(加新社)
本那比私校Thomas More在上周接連發生多宗病毒暴露事件。
列治文近機場的「免下車」檢測點,在假日期間如常開放。(網上圖片)
掃描二維碼可以觀看相關視頻。(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節日來臨,疫情卻並未消退,大溫地區再多兩間超市有員工確診;本那比一間私校連續發生多宗暴露事件。公共假日期間,列治文機場附近的「免下車」(drive-through )新冠病毒檢測點會照常開放,服務有需要的民眾。

Loblaw集團昨日繼續更新旗下有員工確診感染新冠病毒的超市名單,其中大溫地區有兩間。一間是位於素里104街(104th Ave.)14650號的Real Canadian Superstore超市。該超市有三名員工檢測新冠病毒呈陽性,其中兩名的最後工作日是12月19日,另一名的最後工作日是12月20日。還有一間是位於溫哥華東南海旁道(S.E. Marine Drive)350號的Real Canadian Superstore超市。該超市有兩名員工確診,他們的最後工作日分別是12月12日和12月20日。

溫哥華沿岸衛生局昨日亦發出通知,指列治文新冠病毒檢測點Richmond Test Collection Centre,在聖誕節、節禮日(Boxing Day)以及元旦都將開放。該免下車檢測點位於機場附近,North Service路5911號 jetSET停機坪。而另一處檢測點Richmond Hospital Walk-In Collection Centre,則將在12月25日、12月26日以及1月1日關閉。

菲沙衛生局昨日通報,位於本那比的私校St.Thomas More在上周發生了多宗新冠病毒暴露事件,潛在的暴露日期是12月14日、15日、16日和17日。

該衛生區還通報,高貴林長期護理院Belvedere Care Centre的疫情已正式宣布結束,該設施不再有新冠病毒確診病例。此前,該護理院有至少35名住客和17名工作人員確診,並有6名住客染疫死亡。該院的住客和工作人員已與病毒鬥爭45天。

另外,同樣隸屬菲沙衛生區、位於二埠的長期護理院 Queen's Park Care Centre亦於昨日宣布疫情結束。

該護理院康復中心一度有8名患者檢測新冠病毒呈陽性。但該次疫情僅限於康復中心,長期護理設施部分因與康復中心獨立運作,並未受到影響。

視頻鏈接: youtu.be/1QuWDAUflVU

更多要聞二
列治文一周新增87例 仍屬大溫最低
【明報專訊】根據卑詩省最新公布的確診案例分佈數據顯示,大溫地區的個案增長在過去一周普遍都有下降,反而只有列治文的一周新增87宗個案,比上次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