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06
    星期三

劉佩玥勤力練唱歌 緋聞男友周志文批聲尖

[2021.01.06] 發表
劉佩玥稱在唱歌方面,緋聞男友周志文(圓圖)也會給意見。(攝影/記者:鍾偉茵)

【明報專訊】劉佩玥(Moon)昨日到旺角為品牌拍攝化妝心得片段,她稱入行前化妝技巧不太好,經多年不停練習才有進步,她大學時修讀電影系,故十分喜歡拍片剪片,亦有在自家網上平台分享化妝心得及唱歌。

Moon稱疫情下沒機會唱現場,所以趁這段時間練習唱歌技巧,在網上開live與粉絲互動,她說:「修修(胡楓)話我唱得ok,但要每日練習,變得純熟。始終我不是歌手,但我真的好聽話,每日花半個鐘練氣,令件事更完美。」問緋聞男友周志文可有陪練歌?她說:「他都會畀意見我,話覺得我有時把聲太尖;疫情期間都少見了,限聚令不可以多過兩個人,通常我見他都是一大班人。」

Moon於《萬千星輝頒獎禮》分別獲提名女配角及飛躍進步女藝員獎,對於是否有信心得獎?她說:「點都會有信心,因為每次都做好每一個角色,雖然《降魔的2.0》已播出一段時間,但啤啤這角色大家還記得,都好鍾意和支持,我已經很開心;個個對手都強勁,覺得每名入圍同事都實至名歸,誰姨都值得恭喜,當然如果是我契N最好啦!」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趙世曾帶女伴歎下午茶
【明報專訊】汪明荃為政府拍抗疫宣傳片,呼籲長者避疫盡量留在家,購買日常用品應由年輕人代勞。不過,84歲的趙世曾很有魄力,繼續工作,又跟年輕女... 詳情
姜濤報平安 稱中風父正康復
【明報專訊】姜濤去年除夕在社交平台透露,為爸爸中風入院而擔心;翌日他出席叱齈{獎禮,上台領獎仍記掛在醫院的父親,希望他早日康復。姜濤是獨子,... 詳情
余文樂慨嘆近兩年最不如意
【明報專訊】余文樂於2017年娶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Sarah),育有一子一女,大仔余初見(Cody)今年3歲。一年前開始,余文樂一... 詳情
緋聞男友盧啟賢落閘劃清界線 廖碧兒聞婚訊自嘲:4年前嫁
【明報專訊】今天(1月6日)42歲生日的廖碧兒2018年3月認戀百億富豪盧啟賢,同年7月分手,及後有報道指二人復合並於今年3月結婚,但隨蚇c... 詳情
原子鏸懷孕6個月 挺巨肚做瑜伽嚇親老公
【明報專訊】42歲原子鏸懷孕逾6個月,預產期今年3月,早前跟摩洛哥籍老公Mehdi?El Ajimi趁大肚留倩影。2019年結婚的原子鏸,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