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21
    星期四

Robbie Williams染疫 200萬租度假屋隔離

[2021.01.21] 發表
據英國傳媒報道,Robbie Williams在加勒比海小島度假期間染疫,目前正在度假屋隔離。

【明報專訊】英國男歌手Robbie Williams新年期間跟太太Ayda及4名年齡介乎1歲至8歲的子女,飛到加勒比海小島度假,怎料他感染新冠病毒,度假變隔離。

據外媒報道,Robbie Williams跟家人上月28日到加勒比海小島,準備慶祝新年,沒料突然身體不適,經檢測後發現染疫,至於他的家人是否也中招,報道沒提及。據報他必須在度假屋內隔離,連沙灘也不能去。消息人士稱,Robbie不舒服,要隔離兩周,不過度假屋不會是最差的隔離地點。據悉該豪華度假屋每周租金超過10萬英鎊(約100萬港元),他隔離兩周已至少花20萬英鎊。其實去年4月他亦曾懷疑自己染疫,聲稱感到昏昏欲睡,又十分疲累,為安全計更在酒店自我隔離了3星期,幸最後發現虛驚一場,確定沒任何不適後,才回家跟太太和子女團聚。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