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22
    星期五

暗示陳凱琳懷第3胎 龔嘉欣:是美麗的誤會

[2021.01.22] 發表
譚凱琪(左)與陳凱琳(右)為好姊妹龔嘉欣(中)開祝捷會,賀她在台慶頒獎禮連奪兩獎。(網上圖片)
陳凱琳與老公鄭嘉穎育有兩子,不知會否追個女?(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陳凱琳育有兩名兒子,日前她與龔嘉欣做直播時,談到龔嘉欣梳化有隻熊公仔,龔嘉欣突然說:「買隻送畀你個女。」網民即時瘋狂留言恭喜陳凱琳再佗B懷第3胎。陳凱琳即時澄清沒有懷孕:「無鑨翵ヾI」龔嘉欣之後回應稱是美麗的誤會,她解釋是自己希望陳凱琳快點生多個女,讚陳凱琳與鄭嘉穎基因好,他們的大仔Rafael愈來愈可愛,又聽話又叻仔。

陳凱琳譚凱琪賀龔嘉欣得獎

龔嘉欣於無言x慶頒獎禮奪「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還成為馬來西亞視后;陳凱琳與譚凱琪近日特別為她舉行祝捷會,在社交網分享合照。龔嘉欣說第一個慶祝活動留給陳凱琳,好開心有這麼好的朋友,永遠支持她及無所不談,這份感情好珍貴難得;還有譚凱琪時常都這麼好及溫柔,還炮製好好飲的湯水,她感到好幸福。新的一年希望跟身邊朋友都身體健康、開開心心。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無阪{時抽起《大步走》 《陀槍師姐2021》下周一搶閘播
【明報專訊】龔嘉欣與張振朗合演的劇集《堅離地愛堅離地》周日(24日)播大結局,曾有傳緊接下周一(25日)同時段會播放宣萱與陳豪主演的《陀槍師... 詳情
羅家英打定輸數 2月粵劇演出延期 霍啟剛呻無地方運動好慘 促政府重開球場
【明報專訊】霍啟剛、羅家英、阮兆輝等昨日出席《鳳求凰》新書發布會,霍啟剛近日於網上發文希望政府重開球場,他嘆現在體育和文化活動都不敢計劃,很... 詳情
譚詠麟偕苗僑偉行山 唔戴口罩合照被批欠公德
【明報專訊】70歲的譚詠麟(阿倫)最近愛上行山,除早前相約周潤發跑山,近日的行山腳有苗僑偉(三哥)和曾華倩,一起親親大自然之餘,亦不忘拍照留... 詳情
瑪姬爆好事近 鄭啟泰認計劃再婚
【明報專訊】鄭啟泰與瑪姬相識近20年,合作無間,前晚二人一齊直播獻唱1990年代經典金曲,鄭啟泰還帶同私伙色士風為拍檔伴奏。瑪姬大爆曾離婚並... 詳情
玩煮飯仔爐頭九成似「泄蜜」 廖慧儀孔德賢被指玩地下情
【明報專訊】有「狂野空姐」之稱的落選港姐廖慧儀,參選港姐時大方公開已有男友Sam,惟去年10月Sam自爆被飛,之後疑受情困墮樓亡。有指孔德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