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22
    星期五

擅自拆除電子腳鐐 亞裔漢遭列市騎警追緝

[2021.01.22] 發表

列治文騎警呼籲公眾注意57歲陳姓男子(Woon Chan,譯音,圖)的行蹤,若發現他立刻打911報警,警方指陳對公眾構成風險。

卑詩懲教署指陳擅自除去監察他的腳鐐,而最後有人見到他的位置是列市明納路(Minoru Blvd.)夾杉橋路(Firbridge Way),他並身穿白色外套和黑色長褲。

陳姓男子身高約5呎6吋,重130磅,棕色眼睛和蓄黑短髮。(騎警提供)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