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31
    星期日

闖西摩山滑雪禁區 2人「自殺溝」獲救

[2021.01.31] 發表
北岸搜救隊周五晚間從西摩山一段危險的山坡上,救出了一對越過滑雪區域邊界的滑雪者。(北岸搜救隊)

【明報專訊】北岸搜救隊周五晚間從西摩山一段被稱為「自殺溝(Suicide Gully)」的山坡上,救出了一對越過滑雪區域邊界的滑雪者。

北岸搜救隊表示,該滑雪二人組乘坐了一段滑雪登山吊椅之後,拐出了滑雪道,繼續朝錯誤的方向前進。那是一個被稱為「自殺溝」的方向。

搜救隊經理米勒(Greg Miller)指,他們離開滑雪區域邊界,是一個大錯誤,「他們的處境非常危險,我們不得不選擇一些精細的路線,在避免把自己陷入危險的前提下,努力接近他們」。加拿大雪崩中心(Avalanche Canada)曾在幾天前對北岸山脈發出危險情況警報。米勒說,這種風險,再加上能見度低,任何進入山區的人都需要格外小心。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