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31
    星期日

祖雲達斯作客2蛋贈森多利亞
C朗被爆入魔初期迷插花

[2021.01.31] 發表
伊巴謙或被加監。(美聯社)

周六意甲,祖雲達斯作客以2﹕0擊敗森多利亞,AC米蘭則以2﹕1力克主場的博洛尼亞。

祖雲達斯在20分鐘已打開對方缺口,C朗放摩拉達入禁區,後者傳中予費達歷高基艾沙(Federico Chiesa)近門撞入。42分鐘,森多利亞的防線推得極前,C朗把握機會突破,但被中堅吉田麻也破壞了施射機會,斑馬兵團半場領先1球。易邊後,祖雲達斯未算太過進取,在補時1分鐘才由藍斯再入1球,以2﹕0錄得4連勝。

C朗昨日未取得入球,賽前被曼聯前隊友里奧費迪南爆料,指他「入魔」初期曾因愛騷腳法,被斥應去馬戲團。而這名球星因違反防疫指引受查,但祖雲達斯主帥派路稱,球員放假時是「自由公民」,領隊無權管理。

里奧費迪南憶述C朗加盟紅魔初期,在操練沉迷「插花」,被雲尼斯達萊斥責別留在球場,應去馬戲團,里奧稱今日的C朗成熟不少:「有人就此失去自信,幸好他明白雲佬沒錯,接下來的事大家都知道。」C朗上周違規跨區為女友慶生或被罰款,但無阻他昨天於意甲復出征森多利亞,派路表示:「球員於場上由我掌管,在場外大家是自由公民。」

至於AC米蘭作客博洛尼亞,射手伊巴謙莫域雖射失12碼,但翼鋒列比治補中,先開紀錄。紅黑兵團在55分鐘再獲極刑,今次由中場基斯主理得手,以2﹕1擊敗尾段破蛋的博洛尼亞。

上周於意大利盃8強起衝突的伊巴謙莫域和盧卡古,各罰盃賽停賽一場後或被「加監」。意足總展開調查,已向球證索取報告。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