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2.01
    星期一

冬窗疫下交投淡靜
列強量入為出 阿里艾歷臣勢留隊

[2021.02.01] 發表
AC米蘭射手伊巴謙莫域(左)未有進帳,下仗聯賽迎戰克羅托內再衝擊球會賽500入球大關。(Getty Images)

歐洲五大聯賽轉會窗當地時間周一晚關閉,列強疫下量入為出,未有大手筆增兵,迪利阿里等「邊緣人」勢無望離隊。

疫情影響之下,由英冠球隊賓福特加盟韋斯咸的阿爾及利亞國腳賓華馬,以2310萬鎊轉會費,未計獎金下意外地暫時成為冬季轉會窗的「標王」。英超Big 6方面,曼聯簽入阿特蘭大新星迪亞路查奧爾,以及阿仙奴借用皇家馬德里小將奧迪加特已是重磅收購。熱刺中場迪利亞里雖屢傳加盟巴黎聖日耳門(PSG),但在PSG新帥普捷天奴遲遲未出手下,料難成事。

西甲與英超一樣交投淡靜,皇家馬德里及巴塞隆拿未有新兵來投,馬德里體育會在「冬窗」前已放走射手迪亞高哥斯達,但戰績未受影響。德甲方面,利華古遜及慕遜加柏等小修小補,料爭冠形勢仍由未有收購的拜仁慕尼黑主導。意甲以中下游球隊最積極,護級形勢險峻的熱拿亞及拖連奴大破慳囊,阿特蘭大則出售艾真度高美斯至西維爾。效力國際米蘭的丹麥隊中場基斯甸艾歷臣近期獲主帥干地「解凍」,料續留效。

AC米蘭締里程碑續居首

另外,AC米蘭上周六作客以2:1險勝博洛尼亞,在意甲以20戰46分續居首,聯賽連續20場作客取得入球打破隊史。伊巴謙莫域職業生涯只差1球便累積500球,是役卻射失12碼。國際米蘭則有盧卡古梅開二度,在五大聯賽累積攻入150球,主場以4:0大勝賓尼雲圖,落後兩分穩守次席。第3位的祖雲達斯作客以2:0擊敗森多利亞,主帥派路賽後暗示不會增兵。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