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2.20
    星期六

溫市7天內增501新例

[2021.02.20] 發表
溫哥華國際機場醫護人員正在準備檢疫站。(加新社)

【明報專訊】卑詩疾病控制中心昨日指,2月12至18日的一周,全省增加3,120宗新冠病例,而屬大溫地區的個案中,不少是來自菲沙南區(764宗),菲沙北區有649宗。

溫哥華市於該7天內新增501宗,使溫市於該周內,其每十萬人口日增個案比率高達10宗以上。列治文一周增加66宗,其每十萬人口日增個案比率維持在5宗或以下,仍然是大溫地區內該比率最低的城市。

另外,加拿大從本地時間2月21日晚上8時59分起,對經本國4個國際機場入境的抵達旅客,進行強制新冠檢測和需留在獲認可酒店等候結果,聯邦已公布認可酒店名單,於溫哥華國際機場(YVR)的酒店名單上目前僅3間,全數在列治文(詳刊A6版)。認可酒店名單尚未齊全,料在未來數天內會作最後修定。

抵步旅客需即場接受檢測。

更多要聞一
菲沙衛生局轄下學校  病毒通知書減為一封
【明報專訊】菲沙衛生局(Fraser Health,FH)轄下區域學校的家長收到校區的來信,指FH改變新冠病毒校園暴露事故的通報程序... 詳情
加國12月零售額降3.4%  錄4月低點以來最大跌幅
【明報專訊】由於各省12月份都加強限制措施,遏制新冠肺炎確診病例上升趨勢,該月份的零售金額錄自4月低點以來最大降幅,使這個往年最為繁忙的假期... 詳情
告示板寫「中國病毒」掀爭議
【明報專訊】安省倫敦市市中心Ale House酒吧告示板上砌出一個被指是對華人種族歧視的信息﹐事件引起當地社區爭議﹐並發起請願行動﹐要求該酒... 詳情
7歲從港移民  抨仇恨罪「絕對不可接受」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於罪案年度報告中提及,針對亞裔的仇恨罪案按年激增逾700%,華裔國會議員,加拿大小企業、出口促進和國際貿易部長伍鳳儀(... 詳情
杜魯多﹕渥京將與市府對話 不允省府阻城市推附例禁槍
【明報專訊】聯邦總理杜魯多周五表示,若市政希望與渥京合作禁止手槍,聯邦不會讓持反對意見的省府阻撓其行動。 杜魯多表示,即使省府反對此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