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2.24
    星期三

10優勝作品將列市主街展出
街道條幅設計大賽落幕

[2021.02.24] 發表
10位藝術家的參賽作品獲得優勝,由他們設計的條幅將在下月安裝於列市主街兩側。(列治文市府)

【明報專訊】2021年列治文街道條幅設計大賽於本周一落幕,10位當地藝術家的參賽作品獲得優勝,由他們設計的條幅將在下月安裝於列市主街兩側,直至明年初。今年的參選作品與投票數量均創下紀錄。

列治文市長的馬保定(Malcolm Brodie)表示,「列市很榮幸擁有如此多才華橫溢且專注於社區的居民。過去的一年,交往、聚會都變得十分困難,我們為能安全舉辦這一旨在美化城市的活動而感到自豪。」

本屆街道條幅大賽收到的參賽作品超過650幅,數量創下紀錄,其中包括拼貼畫、藝術畫作、照片、圖形圖像及其他創意設計。民眾可登陸www.richmond.ca/banners在線瀏覽。

所有入圍作品都能代表下列十大主題之一:韌性、社區、聯結、健康、積極的生活、城市景觀、自然、可持續發展、島嶼城市、藝術。

最終,經社區成員組成的評委會挑選,20件設計從初選作品中脫穎而出,並開放公眾進行投票。投票在列市社區參與平台LetsTalkRichmond.ca展開,居民可以通過該平台就重要的城市計劃提供反饋或進行互動式討論。

在短短兩周內,評選平台創下了4,600票的投票紀錄,在十大主題類別中票數最高的10個設計,被選為今年的優勝作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