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27
    星期六

9歲孿生女童打輝瑞測試 美盼年底為兒童接種新冠疫苗

[2021.03.27]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研究人員為兒童進行新冠病毒疫苗注射測試,期望年底推出,盡快結束疫情。

美國杜克大學一對9歲孿生女童接受輝瑞新冠疫苗劑量注射測試,為12歲以下兒童接受疫苗注射展開序幕。當地研究人員認為,要結束疫情,必須要為兒童注射疫苗。

現時輝瑞及莫德納疫苗分別可供16及18歲以上人士注射。

研究人員期望疫苗最終可以向6個月大的嬰兒注射。

估計單在美國境內有268名兒童死於新冠病毒,1萬3500多人需入院治理,已經多於平均每年流感死亡人數。

更多國際要聞
共和黨議員巡美墨邊境 被指帶政治目的惹不滿
【明報專訊】在美國民主黨籍總統拜登想要淡化南部與墨西哥接壤邊境城市的移民危機之際,18名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昨日組團視察東南邊境地區,引發緊張... 詳情
【明報專訊】朝鮮指美國總統拜登展現根深蒂固的敵意,侵犯了朝鮮自衛的權利。 朝鮮官方朝中社引述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書記李炳哲的談話,指日前進... 詳情
民間號召周末抗議 緬軍政府再釋322人
【明報專訊】緬甸軍政府本周稍早釋放仰光市音山監獄600多名人犯後,一名獄方高層官員昨天證實,又有322人獲釋。活躍人士則號召,本周末發起大型... 詳情
緬甸軍警將會瞄示威者頭部開槍
【明報專訊】緬甸反軍事政變示威持續,軍警武力驅散,至少造成4人死亡。國營電視台報道,軍方警告將向示威者頭部開槍。 在南部沿海城市丹老,... 詳情
澳洲政界再爆出醜聞,56歲國會議員拉明被指多次在網上騷擾兩名女性,其中一人更聲稱因此考慮過自殺。在備受政壇性醜聞困擾的總理莫里森要求下,拉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