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27
    星期六

小舒密加初登大舞台 法拉利人滿晉升需時

[2021.03.27] 發表
今屆半放棄的哈斯車隊,昨在首節練習賽包辦尾兩位,即使米克舒密加(圖)充滿潛質,今季排位賽亦難望在首節過關。(路透社)

F1今季焦點之一,包括「車神」米高舒密加的兒子米克將首戰F1。這名哈斯車隊新人要擊敗隊友或無難度,惟要晉升至法拉利廠隊,料仍要一些日子。

22歲的米克舒密加以上季F2冠軍身分獲得超級執照,將與父親的昔日勁敵艾朗素、雷干倫等同場較量,但今季只獲拔至最弱的哈斯,料可擊敗靠家族「買位」的俄籍隊友馬斯本。由於陸奇尼及辛尼斯的法拉利合約明年繼續,米克即使今季能長期領先馬斯本,來季最多也只能升上愛快羅密歐,處境或會如近年在威廉士的羅素一樣。

他的實力能否比得上兩名現役「躍馬」廠隊車手亦成疑問。相較之下,紅牛青訓新人角田裕毅,晉升之路則較為明朗,但他首先要證明自己比艾法托利隊友加斯利優勝。

更多體育一
除了F1外,世界電單車錦標賽(MotoGP)亦同日於卡塔爾開鑼,惟Honda車隊的六屆世界冠軍馬昆斯,因傷落實缺席前兩站,對他爭冠先打折扣。... 詳情
朗度死線前投快艇  奧拉迪普離火箭
NBA周四( 25日)轉會窗關閉,其中去季助洛杉磯湖人奪冠的星級控衛朗度,由阿特蘭大鷹隊轉投湖人同市死敵快艇。立心重建的侯斯頓火箭,則將球... 詳情
根據《ESPN》報道,多蒙特有鑑於賀蘭(Erling Haaland)受到歐洲列強虎視眈眈,決定為其標價1.54億鎊,希望以天價轉會費嚇退一... 詳情
體壇快訊
吳諾弘多哈賽過關 已奪東京奧運男團入場券的香港花劍隊,相隔一年重返國際賽,昨起於多哈大獎賽寓賽於操。21歲新星吳諾弘在小組賽6戰4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